close

再訪凱福登麵包  再訪凱福登麵包~無添加的美味驚艷

 

    週六爸媽從台南老家來看咱這兩個在台中的小鬼,令我尊敬的日本體貴婦媽媽一直念念不忘凱福登超市的天然酵素麵包,晚餐後回北屯的飯店前,趕緊前去採買。

 

    先前介紹過此處麵包的特色(請看前篇「裕毛屋凱福登麵包~健康道地日式風情http://ypsandwich.pixnet.net/blog/post/19306922),趁這次又有機會品嘗這裡的日式精緻風格麵包。

 

 

石窯白吐司...60元

    是我衷心推薦的超美味吐司!一直尋找美味土司的我,十足認可這裡的吐司!它的味道極自然,充滿小麥香氣,沒有多餘其他添加物的味道,且彈性十足!

 

微鹹的口感,甚至毋須烘烤,直接單吃就是無比的美味,甚至會覺得在上面抹醬都浪費了它的天然美味~

P1030276

 P1030320

P1030285

 

 

藍莓乳酪麵包...38元

白色與紫色的超迷你夢幻外形,裡面充滿美味的甜乳酪餡,單純有彈性、嚼勁的白麵包體,混合新鮮的藍莓滋味,完成精緻新穎的藍美乳酪圓舞曲。

 P1030287

P1030288

巧克力波蘿...28元

    原味與巧克力兩種奶酥,構成上層螺旋型的波蘿皮,波蘿皮是濕潤而非脆皮的。裡面有少許的巧可力豆,精緻可愛有餘,但強調自然健康風的麵包坊,似乎很難把「巧克力波蘿」這款麵包應有的美味特點表現出來~

 P1030284

P1030286

 

 

芋頭果子...35元

有點像台灣島的橢圓外型,裡面是滿滿的芋頭餡。芋頭餡純度非常高,不會很甜,保留芋頭的纖維,沒有完全壓成泥,和一般甜甜滑潤的芋泥餡不同,非常自然。呈現芋頭天然風味的美味麵包。

 P1030289

 

 P1030290

 

到晚上八點多才造訪,剩下的麵包種類已不多,不過這裡的麵包確實以它日式精緻的天然美味擄獲大家的心,期待下次再訪~

  

 

裕毛屋凱福登超市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370號

http://yumaowu.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裕毛屋 凱福登 吐司
    全站熱搜

    ypsandw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