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可樂餅  逢甲夜市─幸福可樂餅,咬一口幸福滋味

 

幸福可樂餅源起似乎是在高雄,這是逢甲夜市的分店。可樂餅在日本是十分常見、受歡迎的點心,但在台灣似乎還沒像大阪燒、章魚燒那樣推廣。

 P1030378

 

開始喜歡可樂餅,是以前看過某部日劇,女主角難過地坐在公園的鞦韆上哭,男主角為她買來最喜愛的現炸、熱呼呼可樂餅,女主角邊流淚邊接過,咬下一口,幸福的感覺令她破啼為笑,原來,可樂餅是如此美味得令人感到幸福!

 P1030376

 

攤車位於便當街分支小巷,就在炒麵麵包對面(冰淇淋大叔旁邊的巷子),那天幫我製作可樂餅的是位溫柔美麗的小姐,她很熱心的為我介紹,可惜那天我最想吃的白醬奶油玉米可樂餅已沒了,便點薯泥乳酪可樂餅,並加十塊錢升級成三明治吐司堡。

 P1030373

 

三明治吐司堡十分費工,在吐司上細心鋪上美乃滋、高麗菜絲、小黃瓜片、洋蔥、現炸可樂餅,然後用三明治機蓋起來烤至金黃,才完成這三明治吐司堡。

 P1030380

P1030402

 

咬下一口可樂餅吐司堡,蔬菜、美乃滋、薯泥、乳酪的美味一次湧入口中,真的有幸福的感覺!下次到逢甲夜市,也推薦大家嘗嘗這日式精緻風格的美食喔~~

P1030406

 

 

逢甲夜市─幸福可樂餅

逢甲路20巷8號(炒麵麵包對面)

http://www.wretch.cc/blog/siawaseko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sandw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